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刀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刀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橡皮和刀子的故事 

  農曆八月十五,月亮圓得像胖娃娃的臉。 

  小剛寫完了作業,打了個大哈欠,心想:“這下總算可以睡覺了!”他這一睡可不要緊,鉛筆盒裡都炸開了鍋,鉛筆說:“我最有用,小主人如果沒有了我,小主人就寫不了字!”橡皮和刀子反駁道:“你寫錯了字還得我給你擦下去,你的筆頭禿了還得讓我給你削!”這時他們的“老大”鉛筆盒發話了:“你們別吵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和作用,你們應該互相幫助、取長補短。”鉛筆不滿意地說:“橡皮他只會把我寫下的字跡擦掉,簡直是在破壞我的勞動成果。還有刀子,他只會把我美麗的外衣削掉,其餘什麼也不會。一群沒用的東西!快給我走!!” 

  橡皮和刀子憤憤的離開了,心想:“如果我們不在有你的好看!”“老大”鉛筆盒對鉛筆說:“雖然他們的作用沒你多,但他們也能幫助你為小主人服務啊!”傲慢的鉛筆根本聽不進他說的話,說:“不用你管!” 

  第二天,鉛筆把本子塗的一團糟,小主人又找不到橡皮和刀子。直到這時鉛筆才意識到橡皮和刀子的重要性,他很後悔當時自己說的話,趕忙把刀子和橡皮找了回來並向他們道歉。刀子說:“當時我並不是真的生氣,而是想讓你明白一個道理---獨木不成林啊!” 

  這樣他們又成了一家人。 

  指導老師 

  陳蕊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刀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刀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