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橡皮在誰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橡皮在誰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告訴我們“咱們今天玩丟手絹遊戲”我們一聽,,全都泄了氣。什麼啊,當我們三歲小孩呢,這麼幼稚啊。可是嘆氣歸嘆氣,總歸有的玩。這樣想着,我們就來了點興緻了。

  之後金老師宣布了了遊戲規則:選手走上講台,雙手必須交叉放於背後,同伴之間須緊挨着,不能有一點縫隙,選手不能說話,然後由老師把手中的橡皮隨意放在選手上,底下同學來猜。這讓我想到了誰是卧底的遊戲。我瞥了一眼周圍同學,原來他們也和我一樣,興緻勃勃啊!

  第一輪開局了,只見班裡以王振宇、沈子博為代表的大塊頭走上了講台,他們準備完畢,老師就在他們身後走來走去,還沒等我們明白過來,老師就讓我們開始猜了。宓湛挺說:“我剛才看到老師在子博的後面停了一下,而且他一直在笑,肯定在他那。”“不對不對,岑傑耳朵紅紅的,他心裡肯定有鬼,肯定在他那”就這樣,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開了。最後,老師讓我們確定了答案。可是當結果出來之後,我們全都震驚了。沒一個人猜對,因為橡皮還在老師手裡。哎呀。剛才光顧着盯他們去了,沒想到老師竟然欺騙了我們。對呀,老師說了,要我們注意看每一個細節的。下一局一定要吸取教訓。

  不一會第二局開始了,這次我和王晶晶,沈潤雨上去了。我心想:這次我可以定要發揮自己的本領,好好的誘惑他們。老師走了幾步就宣布開始猜了,我使勁憋着笑,然後又一臉嚴肅地盯着大家,岑傑看我變化那麼明顯,一個勁地指着“在紫儀哪裡”其他人也一致贊同。哈哈。真不錯,全部被我誤導成功。不用說,結果肯定是沒猜中了。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小遊戲,今天的作文課可真有趣啊!

  浙江寧波慈溪市文棋小學五年級:沈紫儀

您正在瀏覽: 猜猜橡皮在誰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橡皮在誰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