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敬,最基本的美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最基本的美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為我們勞累了一輩子,而我們也應該好好地孝敬父母。一天,我心血來潮,想為爸爸媽媽做點什麼事。想到他們在外工作,十分勞累,我便在家裡特意為他們泡了芝麻糊...... 

  到了下午4點多鐘,從屋外傳來了用鑰匙開門的聲音。甭說,肯定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裝做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坐到椅子上看起電視來。爸爸媽媽沒注意到我今天有什麼異常,做各自要做的事去了。過了一會兒,當媽媽正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端來了那碗香噴噴、熱氣騰騰的芝麻糊,拿來了調羹,請媽媽品嘗一下。媽媽拿起調羹嘗了一口,說:“嗯,味道挺好的嘛,想不到你能做出這麼好吃的芝麻糊!”其實我知道,即使我做得不好吃,媽媽也肯定會說好吃,因為這樣能夠鼓勵我,讓我有信心,但我還是希望我做得好吃。“是嗎?那我以後再給您泡!”“好啊!真乖!”爸爸急急忙忙地跑過來:“什麼東西味道很好啊,也給我嘗嘗。”“嘿嘿,爸爸你也要嘗嘗啊!看來我的芝麻糊做得很好啊!”我又端來一碗芝麻糊,爸爸拿起調羹嘗了嘗,一邊沖我豎起大拇指,“好......好吃!”一邊又吃了起來。看到他們吃得那麼開心,我的心裡也感到很欣慰......“哈哈......”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孝敬,是我們人類最基本的美德。所以,我們一定要孝敬父母和長輩。

您正在瀏覽: 孝敬,最基本的美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最基本的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