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敬老人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老人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剛滿是十一歲,梳着一頭馬尾辮,還有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鄰居們不僅非常喜歡我,而且一直誇我是個非常懂事的小女孩。

  記得有一年冬天,奶奶光榮退休了,他是個熱心腸的人。本來,爸爸媽媽想要讓她在家享享清福了。可是,熱心腸的她卻說:“我們要想身體健康,就必須要運動,健康是生命之本。”爸爸媽媽張口結舌,只好讓奶奶出去幹活。

  奶奶到附近的園林里去打聽,需不需要用人。正好,那裡的老闆對奶奶說:“我們這裡正好需要一個人,就你吧!”奶奶高興極了。可是,奶奶剛乾了一個月左右,就病倒了在家休息。在這個星期六,我在家,看見奶奶的電瓶三輪車在家,我就想:奶奶今天休息嗎?我就上樓,去奶奶的房間看見奶奶躺在床上,我便問:“奶奶,怎麼了,你不舒服嗎?”奶奶硬要從床上下來,去I一直在不停的咳嗽。我連忙說:“奶奶,你不要下來了,我來拿消炎藥給你吃吧!”奶奶一天都沒吃飯了,我在晚上熬了些粥給奶奶喝,奶奶可能兩次沒吃了,餓了吧,一下喝了大半碗,到了第二天,奶奶的病情剛剛好轉,就去園林工作了。我不讓奶奶去,可奶奶說:“他們那個園林剛好缺人,我去了一個月左右又在家休息了幾天,我再不去,他們就要添新人了。”然後,我把奶奶裹的緊緊的。才讓奶奶去。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孝順老人的好孩子!

  五年級:顧敏祺

您正在瀏覽: 孝敬老人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老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