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整潔、漂亮的文具盒裡住着文具一家。家裡有兩個小調皮蛋:一個是鉛筆淘氣,一個是橡皮調皮。它倆老是東跳西跑的,每次小主人都要費好大的力氣,才能找到它們。 

  有一次它們去小樹林里玩。一玩就是幾個鐘頭。小主人找呀找呀,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於是他想;“這次可能真的丟了,唉!算了,在買一個吧!” 

  到了晚上,調皮、淘氣想回家了,可是迷路了,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時它們看見了一個山洞,於是便在山洞裡住下了。它倆剛睡着時,突然聽見外邊的一群樹葉說:“聽說在太平洋的一個叫瑞加拉寶的小島上有一個寶圖,叫“瑞拉的微笑”,只有一平方分米那麼大。在一個山洞的暗門裡,很多人都去找,但不是死在海洋上,就是死在洞穴里,去尋寶的人沒有一個是活着回來的。”聽了樹葉的話,調皮心想:“我一定要找到那副寶圖。”於是它把想法告訴了淘氣,淘氣同意了。於是天一亮,它們便踏上了尋寶之路。 

  走了大約4個小時,它們終於走出了樹林,來到了碼頭,混進了通往印度的輪船。到了太平洋中心,它們從好了事先準備的充氣救生艇。準備去尋找瑞加拉寶島。它們大約漂流了兩個月,終於找到了小島。 

  到了小島,它們便遇險了。它們遇到了食人族,那裡的人把它們當作不祥之物,有人很害怕,看到它們就發抖,逃跑,躲得遠遠的;也有人很兇,凶的人不停地追打它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可藏身的地方---一個山洞。可那個山洞上突然出現了一道門,門上顯示了一道數學題,說是答對了才能進去,題目是:1+2+3+4+5……+100=?,淘氣想了一會兒。5050,話剛說完,門便開了。它們躲過了這一劫。可不到3分鐘,一直狗熊闖了進來,抓起調皮就往嘴裡送,下的調皮哇哇大叫,淘氣忙用自己尖尖的腳去扎狗熊的臉,狗熊疼得嗷嗷直叫,鬆開調皮落荒而逃。它們又逃過一難。在這山洞裡,不是遇到獅子,就是碰到老虎;不是捅到蜂窩,就是撞到大石頭……它們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找到寶圖。原來這幅圖是大象瑞安依照爺爺的遺言畫的。淘氣和調皮拿着幸福的微笑的圖畫在返回的路上有經歷了一番波折。一年後重新回到小樹林。它們把“瑞拉的微笑”要交給瑞安的曾孫子瑞奇,可瑞奇已死了幾百年。它們又找到瑞奇的曾曾曾曾孫子瑞吉。把畫交給它。 

  它們回家后,小主人看到了,好高興,流着淚說:“你們兩個小傢伙到哪裡去了,都幾年了,調皮看你髒的,淘氣瞧你的腳……”小主人把調皮洗的乾乾淨淨,把淘氣削的尖尖的,兩個小傢伙又過着美好、甜蜜的生活。 

  老師指導語:真沒想到淘氣和調皮還有如此曲折的經歷。小作者想象豐富,構思新穎。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