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想回到小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回到小時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這句歌詞,唱出了千千萬萬個人的心聲,自然包括我。 

  隨着年齡的增長,各學科點的越來越難,我只得全身心的浸入到書海中去,抽不出一點兒時間去玩耍。每當一張張寫着不及格的試捲髮下來,我只能默默的唉聲嘆氣。考入高中,成了我心中惟一一個學習的動力,好像我這一生就是為中考準備的。不斷的不及格分數讓心中的煩惱越積越多,聽到“減負”這兩個字,不在像小學時那樣狂歡,相反卻充滿了憂愁。 

  糟糕的事不斷出現,父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疼愛我整天拿着我的分數和別人進行攀比。深信“家醜不可外揚”的我我父母的矛盾一步步激化。唯一能讓我傾訴的只有我的爺爺奶奶,他們仍像以前那樣疼愛我,可是年級漸漸的增大,爺爺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就去世了。這讓我深深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人這一生為什麼要經歷這麼多的挫折和痛苦呢? 

  回想起小時候,家庭是多麼的和睦。一家三口溫馨的過日子,不用考慮成績的事,我在父母的眼中是一塊寶,父母在我的眼中永遠是我的好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盡情的享受天倫之樂,不用擔心生老病死。我可以依偎在父母的懷中盡情的撒嬌,看到好吃的東西,可以盡情的吃。可是,事實卻相反。父母的愛化作用冰霜凍結成的鞭子,把愛毫不保留的打在我的身上,污濁的社會教會我怎麼阿諛奉承,看到別人要把自己偽裝成另一副樣子。這種生活讓我無法承受。我真想回到小時候! 

  我不知道幾次想火這樣的事,可是卻沒有一次變成現實,李白的《行路難》讓我深受啟發:"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努力吧,不管能否得到別人的看好或進入高中,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我不會後悔!但是,我仍想回到小時候!儘管我知道這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回到小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回到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