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小饞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小饞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不聽話的小花貓。

  一天,奶奶對她說:“我們去釣魚吧!”小花貓卻說:“魚我都吃厭了!”奶奶說:“那你想吃什麼啊?”“我想吃糖!”“想吃糖?那你就自己去找吧!奶奶氣的走開了。”

  於是小花貓就找糖去了,可是森林裡哪有糖啊,不過她的運氣還算好,當一個大巴開過來的時候,下來了很多小孩子,小孩子很喜歡吃糖,就給了小花貓很多很多糖。

  有一天小花貓躺在草叢裡,不停地呻吟着,奶奶走過去的時候看見了他,趕忙去請了蝦大夫。

  蝦大夫請來了,他對小花貓說:“你的牙齒全都壞掉了,你吃什麼東西啦?”小花貓輕輕的說:“糖,我吃了很多糖。”蝦大夫說:“糖吃多了會牙痛的,你去找蟹大夫吧。”

  找到了蟹大夫,蟹大夫問:“你是來拔牙的?”小花貓說:“恩,是的大夫。”說著,蟹大夫已經把小花貓的牙全都拔光了。從此以後小花貓再也不吃糖了,因為牙齒都拔光了。

  小朋友,姐姐友情提示你們哦,甜的東西要少吃,要不然“蟹大夫”也會給你拔牙的哦。

  五年級:孫然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小饞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