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下場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下場續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花貓被帶到了平原,在平原上他看到了那個黑影,那個黑影就是當年拯救森林的獵人。那個獵人說:“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小花貓心裡想:我怎麼會聽懂他的話,難道他學過森林之語?小花貓用自己的動物的語言說:我是自己來玩的,一不小心就碰到了大老虎。獵人說:“我教你一些本事,你去把老虎打倒。小花貓說:好啊,那你就教我吧!經過了數十年的苦練,小花貓終於練成了一身的本事,他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獵人,下山去找他的大仇人--老虎報仇了。

  他找啊找啊,找了三年之久,才終於找到了他的大仇人大老虎,大老虎看着挺威風其實他是個膽小之輩,老虎見小花貓練就了一身的本事,他怕了。大老虎拜小花貓為師,讓小花貓叫他本領。大老虎一點也不勤奮好學,只學了三招,就不學了,他學了三招是撲,剪,掀。老虎挺挺肚子覺得肚子餓了,就上前撲向小花貓,小花貓一看見勢不妙,就趕緊爬上了一棵大樹,結果,老虎沒有爬上樹去就沒有吃到小花貓。

  小花貓趁老虎不注意的情況下跳了下來,直奔家裡的方向去,小花貓到了家,媽媽的眼睛已經哭瞎了,小花貓趕緊為她醫治,治療了三個月之久。把媽媽的眼睛治好了。

  最後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遼寧省撫順市新華一學校五年級:張浩偉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下場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下場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