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釋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釋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現在我的心裡充滿了陽光,昨天的綿綿細雨已洗去我心中的塵埃,老師的淳淳教誨時時在我耳邊迴響。

  昨天,原本是一個普通的星期五,我一樣的上課,一樣的玩,不知道下午會發獎狀。上課了,只見王老師神情嚴肅的抱着一疊本子和一疊紙走上那高高在上的講台,我心想:難道要發獎狀?這時,廣播告訴了我答案,是的,要發獎狀!

  我咽了一口唾沫,不禁心驚膽顫起來,畢竟,這讓人猝不及防。我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就像一隻被狼抓住的小羊。班裡安靜得出奇,似乎連空氣都在凝固,連時間都在停頓。我靜靜地聽教導主任發言,心裡卻在想些其他的事情,很不想接受自己退步的事情,但它是事實,沒辦法。

  我四處張望,為了減少一份對獎狀的注意,同學們都在幹嘛呢?都全神貫注的做自己的事,也許是祈禱吧。自己趴在桌上想了很久,這次我退步了很多,其中原因是上課開小差,我覺得很對不起試卷,對不起老師,爸爸媽媽。我沒有控制好自己,上課開小差,作業總是馬馬虎虎地完成。

  教導主任說了很多,六年級畢業班學生代表說了很多,王老師說了很多:成績並不代表未來。只要我不斷的努力,付出辛勤地汗水,就能夠結出一顆顆智慧的果實。

  在走學習的道路上,很辛苦,但我要努力地把這條路走完,在攀知識的山峰時,很困難,但我要勇敢地攀上知識的高峰!

  五年級:張蕙玉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釋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