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帶着女巫給他的表情,高高興興地上路了。這時,前方出現了一座獨木橋,山羊爺爺正準備過去。小木偶馬上跑上去,小心翼翼地扶山羊爺爺過了橋。山羊爺爺感激地說:"謝謝你了,好孩子。”“沒關係。”小木偶告別山羊爺爺,又走上大路。 

  還沒走多遠,小木偶突然聽到了響聲。扭頭一看,原來是一輛大卡車向一隻小白兔撞來,而小白兔一點也沒有察覺。小木偶急中生智,撿起路旁的一塊紅布,向大卡車揮動,大卡車“嘎”地一聲停了下來。小白兔得救了! 

  “救命啊,大灰狼要吃我!”小紅狐尖叫地跑來,喊道,背上背着小木偶的紅書包。“小紅狐,快從我的書包里拿出小木劍打大灰狼!”說 完,便準備去找人幫忙。正好看到了熊警官,把大灰狼抓了起來。 

  “對不起。”小紅狐慚愧地說。“沒事。”後來,小紅狐和小木偶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