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外婆的小行家……”瞧,那不是只會笑嘻嘻的小木偶嗎?他怎麼會幽默唱歌了呢?哦!原來是小巫女幫他的忙呀!怪不得他還會多種表情呢!

  我匆匆地跑到他面前,“嗨!小木偶,你怎麼…”我還沒說完,小木偶就打斷了我的話,“你…你…想怎麼樣…又想搶東西了嗎?”小木偶退回幾步,皺着眉頭,做出防禦準備。我連忙解釋:“不不不”又看了看他“你不是只會笑的小木偶嗎?怎麼一下子會那麼多表情了呢?”“哦!你是說這個呀!”他恍然大悟“這還多虧了小巫女,我才會有這麼多表情!”接着他做出了各種表情:撅着嘴、皺着眉頭、哭、笑、生氣……“啊!真多呀!”我張大了嘴。我暗暗傾佩起他來。“唉!怎麼才能找到小巫女呢?”我好奇地問。“你只要大聲喊小巫女。他就會問你‘春眠不覺曉’,你回答‘處處蚊子咬’就行了。趕快試一遍吧!”於是我試了一試:“小巫女”果真一個聲音從遠處傳來“春眠不覺曉”我想起剛才小木偶的話“處處蚊子咬”哇!一道光閃在我面前,隨即一個巫女從天而降。他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美”“小巫女,你能讓我擁有一雙神奇美麗的翅膀嗎?它的神奇是:我說變翅膀就變翅膀。”“小巫女說可以呀”。

  小木偶也有一雙翅膀,我們就靠這雙翅膀在蔚藍的天空展翅翱翔,他依然是那麼開心、快樂。小木偶靠我腦筋急轉彎,“一隻手可以”……“砰!”小木偶一下子撞倒了大樹上,屁股一下子重重地摔倒地上,差點摔開了花。他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放聲大哭。突然,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小紅狐。“咦!那不是小紅狐嗎?他…他怎麼在這呢”“飛”我們一下子飛到了小紅狐面前:“嘿!小傢伙,還我包來。”這時熊警官來了,小紅狐辯解道:“這包是我的,怎麼能說是他的呢?”“胡說,那包是我的。”小木偶吼到。熊警官發話了:“小不點,又開始撒謊了嗎?信不信,我有把你甩到……”“不是不是,那包真是我的。”小木偶趕緊解釋道。熊警官對小紅狐說:“還不如實招來,再不說實話,就得關你個三年五載喲!”

  小紅狐嚇的尿都流了出來。他想了想:三十六計走為上。於是他撒腿就跑。

  象警官來了,說道:“小紅狐,看你往那你跑。”這時小紅狐也只好從實招來:“我只是覺得好看,才一時犯傻的。對不起,小木偶。”“不說這些了,不如交個朋友吧!這樣今天我請客。”小木偶開朗的說。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地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小木偶不再是從前那個只會笑的小木偶了,他有了豐富的表情,有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重慶市渝中區金馬小學五年級:張-淳皓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