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獲得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他又興沖沖地跑到大街上,他在一家食品店門口看見了小紅狐在向其它小動物炫耀他的背包,小木偶生氣地走過去,說:“你這個狐狸,騙走了我的背包還不還給我!”

  其他小動物全走了,小紅狐尖叫:“別走呀,那個背包真是我的!”。

  這時熊警官聞迅而來,他看到了小木偶,十分生氣:“你這個木偶,是不是又來搶小紅狐的包來了?”小木偶委屈極了,他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熊警官,熊警官一把搶過小木偶的背包,還沒等小紅狐解釋就把小紅狐扔出去了。

  小木偶背着背包向前走去,看到老木匠坐在門口嘆氣,他一下子衝到了家門口,扶起老木匠,說:“木匠爺爺,對不起,我走了這麼多天,也沒個音信,讓您擔心了!”

  “沒事,回來就好”,老木匠激動的說道,“孩子,我終於明白了,笑是很重要的,不過有笑也不行,要用所用的表情辦事!”

  五年級:husswangxx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