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的各種表情之後,他再次出來遊玩,恰巧又遇到了小紅狐。小紅狐正背着他的紅背包在大街上玩耍。小木偶利用它那長長的、靈活的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紅狐,拽住小紅狐身上背的紅背包。 

  小木偶大聲喊道:“還我背包,還我背包,還我背包。” 

  “吵什麼!”一隻穿警服的大狗過來把他們分開了。 

  “報告警官,他搶了我的紅背包,還撒誣賴我,請您還給我一個公道。”小木偶傷心地說著。 

  穿警服的大狗看看小木偶,又看看小紅狐,分不清誰是背包的真正主人。 

  狗警官想出了一個辦法:把背包放在地上讓他倆踩。 

  小紅狐站在背包上狠狠地踩,而小木偶傷心極了,他捨不得踩自己的背包。這時,狗警官把背包拿起來給小木偶背到背上,讓小紅狐趕快滾。 

  小木偶謝過狗警官,興高采烈地遊玩去了。後來,他又回到老木匠的家裡,經常用他各種豐富的表情給人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