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施魔法讓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小木偶別提多高興了!因為現在它已經是個正常的木偶人了!不會再讓人誤會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木偶突然想起自己小紅背包背被小紅狐狸給騙去了。就又買了一個小背包,上面的花紋可漂亮了!巧的是,在路上它又碰見了小紅狸狐趕緊上前親切地說:“別走小木偶,別走! 

  小木偶心想:難道它還想騙我的書包嗎?小紅狐狸不知怎麼 的,見到小木偶就像見到親人一樣,小紅狐狸抓着小木偶的手笑看着小木偶。於是,小木偶生氣地甩開小小紅狐狸的手說:"你放開!我不跟你這個愛騙人的小狐狸說話!” 

  " 看你說到哪去了,我怎麼會在騙你呢!你想想,我已經有一個背包了,我怎麼會在騙你呢?小紅狐狸笑嘻嘻地回答。 

  小木偶想了想,覺得小紅狐狸說的有道理,所以放鬆了警惕。 

  誰知,小紅狐狸趁其不備,突然伸手再一次搶走了小木偶的背包。這次小木偶沒有追上小紅狐狸。但小木偶不會再相信小紅狐狸的話了。覺得自己以後要小心着點小紅狐狸。 

  第二天下午,小木偶準備出去玩兒。去玩的路上,小木偶有一隻老虎在打小紅狐狸。原來是因為小紅狐狸偷了老虎的東西,老虎才打它的。小紅狐狸想了想:這個可惡的小紅狐狸,偷我的東西還不算,還敢偷老虎的,真是活該! 

  不過,我也不能見死不救啊!小木偶又想了想,決定去幫小紅狐狸。 

  老虎叫小木偶不要多管閑事,小木偶對老虎說:“老虎 大哥,小紅狐狸偷了你什沒么?我賠給你!”說著,把自己所有的錢都拿了出來。 老虎走後,小紅狐狸十分感激小木偶,認為當不該 搶小木偶的書包。 

  晚上,小紅狐狸邀請小木偶來它家吃飯。小紅狐狸還把書包還給了小木偶,並向它道了歉。 

  就這樣,小紅狐狸再也不會偷東西搶東西了。而且,它和小木偶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