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小木偶被小巫女授予了所有的表情后,高高興興、勁頭十足地往前走。忽然,他看見小紅狐得意洋洋的背着他的紅書包正過馬路哪!小木偶的肺都要氣炸了:你這人大騙子!騙了我的書包,還害得熊警官冤枉我,我今天非奪回書包不可!想完他衝上前與小紅狐開始了一場“貓捉老鼠”的決戰。小紅狐拚命往前跑,小木偶窮追不捨,就這樣跑了很遠。 

  這時,一隻鹿警察小姐分開他倆,用柔和悅耳的聲音說:“先生!我不得不冒昧地打擾你們一下了,請問你們為什麼在馬路上相互追逐呀?”“報告警官!他追我,想搶我的包!”小紅狐故技重施。“一點不臉紅!那明明是我的包——”小木偶尖叫着,臉脹得通紅。“我的!是我的!”“呸!大騙子!……”……他倆爭論着。鹿小姐乾脆搬出一台測謊儀,給兩人各繫上一條紅色的帶子。鹿小姐不慌不忙下了一道指令。小紅狐盯着這玩意兒,頭上冒出豆大的汗滴,轉身就逃,鹿小姐眼疾手快,縱身一躍便將小紅狐捉住,小紅狐結巴着說:“小、小……姐,我……坦、坦……白!”說完,從背包中翻出皮包、烤雞等東西,都是它騙來、偷來的!鹿小姐將小紅狐投進了監獄。它還在哭哪!小木偶背着書包高高興興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