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紅背包背小紅狐搶走後,小木偶下定決心,要把屬於自己的背包拿回來。小木偶找到警察局的熊警官,又問清楚了小紅狐家的地址,然後,小木偶跟着熊警官來到森林路的XX號,看見小紅狐被一隻大灰狼追趕着。大灰狼邊追邊說:“小可愛,別跑,讓叔叔咬一口~”狐狸邊跑邊說:“不跑?你……當我是……傻瓜呀……”小木偶看見了,趕緊使出了木頭家族的“超級必殺技”——超級木頭腿!大灰狼一下子就被踹飛了。

  小紅狐紅着臉說:“對不起,我不該把你的紅背包搶走,現在我把它還給你。”小木偶接過自己的紅背包,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

  小紅狐呢?被熊警官壓入大牢。在裡面待個三年,狐狸家族從此也落下一個“狡猾家族“的稱號。

  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