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要回了紅背包,高高興興的繼續向前走着,不知不覺小木偶走到了一個名叫斯坦程的美麗城市。他對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奇。比如在天上飛的大鳥叫什麼?在馬路上跑的鐵盒子叫什麼?就在這時小木偶的身邊來了一個衣着華麗手牽小狗的胖女人。小寵物狗突然停在了小木偶的身邊,右後腳一翹在小木偶的腳上小便了。小木偶愣了一會不知怎麼回事。小狗就說:“看什麼看,沒見過我這麼帥的帥哥啊!”小木偶說:“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小狗說:“你以為你是太平洋警察呀,管的真多。”

  小木偶又走到了火車站,他看見了自動售貨機、電梯、檢票機。這時一個小男孩驚訝的對他媽媽說:“媽媽你看,這有一塊破木頭,還會動。”小木偶聽見了小男孩說的話,非常失望。

  小木偶又來到了濃春花園。又有一個小朋友說小木偶是一塊破木頭。一個在海邊玩沙子的小男孩轉過頭來看,突然一個大浪把小男孩卷下水去。小男孩喝了幾口水,面色蒼白,受了驚嚇,大喊救命。小木偶聽見了小男孩的呼救。連忙跑到了海邊,跳到水裡。小木偶奮不顧身的游到了小男孩身邊,抱住他的胸膛,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游上了岸。小男孩的媽媽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安全上了岸,激動的留着眼淚,說不出話來,大家都誇小木偶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