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獲得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之後,就開始尋找“盜賊”——小狐狸了。

  小木偶自從那次被騙后,心裡一直後悔不已,他默默地想着:“只要逮到了小狐狸,就一定不會放過他!”

  有一次,小木偶正在逛街,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小狐狸。小木偶立馬抓住了背着自己背包的小狐狸,並大聲嚷道:“熊警察快來呀,抓住小狐狸!”熊警察趕到之後,說:“這不是上次騙人的小木偶嗎?你怎麼了?”“上次我笑着說話是因為我只會笑,現在我具備了所有表情,所以應該讓小狐狸背包還我!”小木偶委屈着說。小狐狸立馬嚷道:“小木偶,你口口聲聲說這背包是你的,你有證據嗎?”熊警官也這樣問了起來。小木偶說:“有!”狐狸不甘示弱:“在哪呢?!”在背包的帶子上!小木偶大聲嚷道,並要求小狐狸脫下背包。小狐狸正想溜之大吉,可被熊警官抓住了,並且脫下了背包,一看帶子上清清楚楚這顯示着:小木偶。熊警官對小木偶說:“對不起,上次我錯怪你了”。而小木偶則背上背包笑着說:“沒關係,反正背包也回來了。”

  小木偶繼續他的人生之旅,而小狐狸,現在正在監獄里後悔不已的大哭呢。

  河南商丘民權縣民權縣縣城實驗小學五年級:馬博文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