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又繼續了他的旅行。

  他來到了森林裡,突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陣救命聲。小木偶找遍了整個森林也沒看見一個人影,他躺在了一棵高大的松樹下休息,耳邊想起了救命聲:“救命呀,小木偶,快救救我!獵人來了我就死定了!”小木偶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紅狐被一張大網給吊在了樹上。小木偶皺起了眉頭想:我到底該不該救他呢?算了吧,他上次還搶過我的紅背包呢!萬一救他下來他又去幹壞事,還是不就為好!但是,小木偶又不忍心讓獵人將他抓走,只好救他。小木偶去找了一個與刀相似的石頭,割斷了繩子,把小紅狐救了出來。小紅狐紅着臉說:“對不起,小木偶,我上次不應該騙走你的紅背包,請原諒我吧!”小木偶原諒了他,又繼續旅行了。

  小木偶去了很多地方,又想起了賜予他生命的人——老木匠,小木偶想去老木匠家,可是,他已經忘記老木匠住哪兒了,他決定去尋找老木匠。小木偶來到大街上,見到了熊警察,問:“警察叔叔,你知道老木匠家住哪兒嗎?”

  “不知道!”熊警察回答,“你到前面鐵匠問問他吧!也許他能告訴你。”

  小木偶來到鐵匠家,問鐵匠:“鐵匠叔叔,你知道老木匠住哪兒嗎?”

  “知道,你再往前面走,前面有一家蛋糕店,旁邊就是老木匠家了。”

  小木偶找到了老木匠,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老木匠。從此,小木偶與老木匠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五年級:萬佳慧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