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能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行”是一種自信,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動力,更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與鼓勵。

  花兒之所以美麗,不僅僅在於絢爛的色彩,更在於其中蘊涵著耀眼的生命光輝;人之所以引人注目,不僅僅在於外貌的漂亮華貴,更在於那種發自於心靈深處的自信。

  人生的航船由每個人自己掌舵,但是在生活的航線中,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它時而風雨交加,時而電閃雷鳴,時而波瀾起伏……可不論怎樣,我都會勇敢地去面對,去接受。因為我相信,不,是堅信:“我能行!”

  我看見過這樣一篇文章,他是這樣寫的。一個生產冰箱的工人,他很膽怯,總怕這怕那,一會兒怕天塌下來,一會兒怕自己被車撞……總之整天憂心忡忡,悶悶不樂。一天,有個同事過生日,人們都去祝賀,但不幸的是他被鎖在大冰箱裡面了,他推測裡面最少也有零下二十攝氏度。他很害怕,大聲救命,但外面空空無一人;又急忙撞門,但門是鐵做的,怎麼也撞不開,無濟於事,他徹底絕望了。他坐在地上,依着牆,想到這裡的溫度只有零下二十攝氏度,想到自己將要凍死在裡面,想到……他越想越冷,凍死在裡面了。人們回來發現了他,但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冰箱並沒有通電,他是怎們凍死的呢?

  我們生活中類似的事比比皆是,當老師提問,無人舉手。考試前,自認為考不好,心灰意冷,不相信自己,結果可想而知。生活處處都步滿了荊棘,我們時刻都面對着父母那堵翻不過去的牆,面對着試卷上那一個個鋒利刺目的分數,面對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驗……可我總是大聲地告訴自己:“付出與回報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所以我相信自己,我總是一次次地去嘗試,從來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個機會。雖然總有那落魄不堪的背影在風雨交加中艱難地跋涉,跌倒了,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弄得滿身都是污泥,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可我一點都不後悔。不管路有多苦,我總希望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去,我也一直相信“我能行”!回首過去,我已走過十三個春秋,踏過不少荊棘,也讓我更加深刻地體驗到:自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自信是火,點燃熄滅的燈;自信是燈,照亮夜行的路;自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就讓我們一起點燃自信,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的挑戰,面對殘酷的現實,擦乾淚水,大喊一聲:“做最好的自己,我能行!”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王曉瑜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