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今年十二歲,我常聽爸爸說:“勇敢的人常說:我能行!懦弱的人愛說:我不行!”

現在,許多孩子在家庭的溺愛下,變得膽小懦弱,讓他做什麼事,想都不想,“我不行”三個字順口就出來了.“我能行”與“我不行”,雖然只是一字之差,卻有着本質的不同。“我能行”是成功所必備的心理素質----自信,而“我不行”正是失敗者的主要原因.  

就拿這次去參加學校運動會,爸爸鼓勵我說:“相信你一定能行!取得好成績.”我參加的比賽項目是男子三項全能;100米、跳高、鉛球,經過艱苦拼搏,結果我取得第二名。告訴爸爸后,“很好啊!不管是第幾名,只要去參加比賽就是好樣的!”爸爸說。 

在今後學習中,不管碰到什麼困難我都要去克服,無論風多猛,雨多大,我都不低頭,更不害怕,因為“我能行”。 

  從此,“我能行”這句話就烙印在我的心裡,幾乎成了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