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感恩的心永存人間。他,是黑暗中的火焰,給人們光明;他,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給人們滋潤;他,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給人們期待。 

  “誰言寸草心,包的三春暉。”母親對我們付出的真情是世界最寶貴的財富。我們被她呵護着,儘管我們想要回報她,卻用一生的時間也及不上她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她正如一把龐大的傘,為我們遮擋住面臨的困難;她正如一盞明亮的燈,在黑暗中閃耀出耀眼的光芒,帶領着我們走向光明;她正如一件暖衣,在冬天裡,為我們披上最溫暖的祝福,使我們的心不在寒冷。 

  母親用那份最執著,最真誠,最持久的愛心關懷我們,滋潤着我們的心靈。用同樣的愛心來回報社會,它將帶領着我們的一生,可是,它本身就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傳授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地培育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祖國花朵;老師,是一把即將熄滅的蠟燭,卻能夠把它剩下的光芒都留給了我們,他是多麼無私的奉獻,而我們卻無法去回報。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要心存感恩,用心去感受,用行動來回報。一句溫馨的話,一個甜美的微笑,一束清新的花。同時也點綴了自己的一生,不辜負父母和他人對自己付出的愛,這樣活着才能對社會有所作用。 

  用心去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