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滿月的時候,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姥姥家。在接下來的十年裡,我都是和姥姥、姥爺一起度過的。在成長的過程中發生了好多事,但有一件事是我記事以來印象最深的,也是最難以忘懷的。因為從這件事上我深深地感受到姥姥、姥爺對我的愛,也讓我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 

  記得在我6歲的一天,突然發高燒,體溫計上的讀數是39.2度,我的小臉紅紅的,一點精神都沒有。爸爸、媽媽工作都沒在家,姥姥、姥爺嚇壞了,不顧自己身上的病痛,背起我就往總醫院跑。儘管我們家離醫院很近,但到了那裡,姥爺已經氣喘吁吁的,滿頭都是汗。接着又背着我樓上樓下的折騰了好幾次,抽血化驗,拍片、打退熱針……醫生說幸虧我們來的及時,沒有燒成肺炎,否則後果就嚴重了。聽了這樣的話,姥姥、姥爺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在以後的幾天里,姥姥、姥爺都帶着許多好吃的東西,陪着我到醫院打針,而且還不停地鼓勵我,讓我堅強些,要像個男子漢!可每當護士阿姨向我的手上扎針時,我都能看到他們眼裡那晶瑩的淚花! 

  現在我10歲了,雖然回到了媽媽的身邊,但是我的腦海里卻時常浮現出這個畫面。於是我經常回到姥姥家,陪他們聊天,逗他們開心。我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報答姥姥、姥爺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