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狡猾奸詐”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奸詐”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的母親,但她有時總是很“狡猾”,害得我總是上她的當。

  記得有一次放暑假,當時是酷暑,而且作業多得像座小山,所以我和哥哥總是纏着媽媽去游泳。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媽媽總是不答應。一天,我和哥哥又去纏媽媽,媽媽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反正你們的作業都要寫完了,只要你們在今天內一字不落地寫完,明天我就帶你們去游泳!”接着,又對我們眨眨眼。雖然我們半丈摸不着頭腦,但還是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也“圓滿”完成了任務——作業。接着,我們準備好了游衣,也帶了游泳圈——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我和哥哥連蹦帶跳地跑去問媽媽:“媽!我們都準備好了!作業我們寫好了,現在快帶我們去游泳吧!”“游泳?!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快別鬧了!”媽媽想也不想的就說了一大通。這下子我和哥哥就比以前跟失望了,這也沒辦法,誰讓我們誰不求去求老媽呢?哎!

  最後,就因為媽媽賴帳,這個夏天連游泳都不能!媽媽,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這麼“可惡”呢?!

您正在瀏覽: "狡猾奸詐”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奸詐”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