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個弟弟的感覺真爽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弟弟的感覺真爽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弟弟的感覺真爽啊!  

  哈哈……我的弟弟已經出生啦!我真是太高興啦!因為我再也不是獨生女啦!我終於擺脫了獨生女的名譽啦!呼呼……

  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弟弟吧!我的弟弟今天才剛滿月,他的頭顯然沒有我們的大,在小小的頭上卻長了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時常用陌生的眼光去看我,好像在說:“她是我的姐姐嗎?還有一個小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經常發出吧嗒吧嗒的響聲,大家知道她是在吃奶,我特別喜歡抱他,我覺得他很好玩嘛,像個小布娃娃。爸爸還給她起了個名字——高浩宇。自沖有了弟弟之後我已經聽到了N多次這樣的話——你又有了一個小弟弟了,你爸爸媽媽就該不疼你啦!不過他們這樣說我一點都不生氣,因為我知道他們是逗着我玩的,我更知道即使有了這個小弟弟爸爸媽媽還是會疼我的。

  現在弟弟已經滿月了,我每天都抱着他出去玩,今天我說:“寶寶,來親姐姐一下啊!”她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一樣,趕忙把嘴親到我的臉上,用舌頭供我的臉。剛開始抱他的時候,他不理我,現在我抱他幾天他跟我熟悉了,我每次和他說話他好像都聽得懂。

  哎……說真的,自沖有了小弟弟以後,我在學校時,沒事的時候還真想他,我漸漸的發現,自沖有了小弟弟以後,他對我學習的促使就更大了,我時不曾在每時每刻都在想:“我一定要考上大學,才能給我的弟弟做榜樣啊!哎呀,無論怎麼說,反正有個弟弟真爽,我們一大家子都在為我有個弟弟而高興,他們也很喜歡我的弟弟。

  同學們你們羨慕我有個弟弟嗎?或許有些同學不羨慕吧,或許有些同學已經有了小弟弟了!

您正在瀏覽: 有個弟弟的感覺真爽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弟弟的感覺真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