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不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意外的車禍,我被抬進了了醫院,醒來了的時候發現自己渾身上下插滿了管子,旁邊是兩眼紅通通分媽媽,媽媽看到我醒來,十分的激動,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但是我卻沒有任何感覺。

  經過醫生的診治,我的右手失去了感覺,也就意味着我的右手成為了一個擺設,當聽到這個診斷的時候,我的大腦不知道想着什麼。

  我是班裡寫字最好的,每次作文都會被老師拿出來展覽,並且每期的黑板報都是我主辦的,當看着娟秀的字體從我筆下寫出的時候,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驕傲感。如今右手成為了殘廢。

  媽媽聽到這個診斷,也落寞的在一旁流眼淚,我知道她在為我擔心,媽媽也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不能再讓她傷心,我輕輕的擦去媽媽的眼淚,對媽媽說,媽媽不哭,我不是還有左手嘛,我一樣能做的很好。

  從此,我開始用左手去習慣一些事情,吃飯,穿衣,寫字,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左手也能做的更好,媽媽不哭,我會努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