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是船 媽媽是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船 媽媽是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他們載着小小的我駛向金色的彼岸”每次我讀着這句童謠,心裡就會湧出許多對爸爸媽媽的感激之情。

  爸爸是一位嚴師,他在我學習上主要輔導我語文和數學,在檢查我作業時特別認真,有時還給我講講新課,就比如說上次:我有一道思考題做不來,爸爸先讓我分析這道題,在給我講其中的奧妙,這樣有類似的體就好做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說:“你通分講沒?”我說:“沒講。”爸爸說:“那好,我給你講講,這學期數學比較難,學好通分是關鍵,你得學好了。”我點了點頭。爸爸就開始講了起來。六點半了,他足足講了四十分鐘,有完沒完了,我都沒耐心聽下去了,老師也要講的,我想着。六點四十爸爸才“收工”準備去煮飯。我老爸就是這樣一個人。

  而媽媽呢,就只管我英語,什麼背書呢,讀呢,都在她那裡過關。媽媽為了我長大后能多一分特長,就去徵求我的意見問我:“幺兒,你現在電子琴學完了,想不想學鋼琴呢?”我拒絕了,想:多虧電子琴學完了,我可沒那麼多耐心去學鋼琴!可不知怎的,過了幾天我居然想學鋼琴了因為電子琴的緣故吧。自從我學了鋼琴,媽媽工作更努力了,而爸爸也是……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努力把鋼琴學好的!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他們載着小小的我駛向金色的彼岸”讀者這句童謠,我不知不覺又回到了學習中。

  合江縣人民小學五年級:馮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船 媽媽是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船 媽媽是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