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媽,歇會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歇會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歇會吧 

  愛,無時無刻都在,只不過換了一面罷了。 

  在家裡,我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你可注意過父母頭上的“銀髮”?他們每天拚命的掙錢,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能讓我們健健康康、好好學習呀!我們不能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更不能白費父母的苦心。 

  換一個角度來說,只要父母罵我們了、打我們了,我們也許都會懷恨在心,但我們可曾想過父母的用心良苦,只想過父母的狠心。 

  俗話說得好:“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也需要理解,不要以為父母的肉是鐵做的,其實父母在過節時,希望我們送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一個真誠的吻、一句祝福的話語就足夠了,你可能認為這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可是它不僅僅是兒女們十幾年以來的回報,也是父母最感到欣慰的禮物呀!現在已是二十一世紀了,條件也好了,誰會去幫父母幹活?誰會望父母一眼呢?我想誰都不會。 

  真是大愛無言啊!父母所給予我們的一切都是不求回報的,他們只要看到我們健健康康的身體、無私的心呀!可是,只要我們做了壞事都得父母負責,我們連管都不管,只需把一切都推辭給父母自己確當沒事兒人,一走了之。父母可是把後半生的希望都寄託給了我們,他們並不要高貴的待遇、豪華的汽車、昂貴的首飾,他們要的是溫馨和睦的家庭,一個普通再不能普通的生活,只要我們盡心儘力了,他們就已經很滿足了。 

  爸,媽,歇會吧!這是女兒發自內心的請求,我在這裡想說:“好好孝敬父母吧!若有孝敬機會,我們願一輩子陪您!”

您正在瀏覽: 爸,媽,歇會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歇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