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串門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串門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勞累的地球媽媽來到月球阿姨家到串門。

  因為地球媽媽很少到月球阿姨家,所以月球阿姨又是倒茶又是端點心的,招待很周到。

  月球阿姨問:“地球姐姐,你今天來為何事呀?”地球媽媽說:“我快不行了,你看看我現在還有什麼呀?以前,當我還是個少女時,那大海是我飄逸的長發;那日月是我明亮的眸子;那紅花是小巧的嘴唇;那萬里長城是我耀人的項鏈;那湛藍的天空是我美麗的裙子配上那純潔無L的心靈,可算是沒有任何煩惱了吧?”月球阿姨附和道:“沒錯呀!

  ”

  地球媽媽又接著說:“可是自從孕育了人這個不孝子以後,我沒過上一天的安寧的日子。”月球阿姨感嘆道:“是啊,想你以前和現在真是天壤之別呀!”

  地球媽媽一邊流着淚,一邊向地球媽媽訴說:“看那些雞、鴨、鵝和人他們同是我的孩子,可是人卻要吃它們。像孔雀這些長得比較漂亮的,他們人卻把孔雀關起來,僅僅給他們欣賞,為此,我不知道流了多少淚。”

  說著,地球媽媽的淚水如瀑布似的傾注而下,月球阿姨的手忙着不停遞紙巾。(這就是1998年特大洪水的由來)

  地球媽媽擦了擦眼淚說:“這還不止呢!我的孩兒們經常不和。像老虎這些比較強壯的,對他們人類構成威脅了,人類就會把它們趕盡殺絕,最近,我又聽我的十女兒烏鴉說:‘東北虎快要滅絕!’我的心好像在滴血呀!人類還用炸彈、原子彈,炸得我狼狽不堪,雖然他們現在良心發現,開始種植樹,凈化河水可還不是為了救他們自己呀!”

  “可你也知道不管他們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我,我的身體都已經快吃不消了。今天,我來的主要目的是說我什麼也沒有了,只剩下一顆愛他們的心,不管他們如何傷害我,我心裡依然疼愛他們,我希望他們沒有我也能生存下去,所以我是想讓你收留他們。”

  月球阿姨說:“你不要在用老思想觀念去看待他們了,他們人現在可聰明了。在你說這些話之前美國的阿姆斯特朗已經來拜訪過我了,他們還給我照了好幾張照片,而且他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從我身上拿走一點點的泥土回去,他們說下一次還要來拜訪我。”

  地球媽媽一臉的驚訝,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月球阿姨又接著說:“地球姐姐呀,你別擔心了,像人這樣聰明的孩子每個星球都想擁有,但是,你說人傷害你的事也不是沒有,那你聽沒聽說過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道理呀,他們當時肯定是糊塗一時了。但是在他們清醒的時候,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倒他們的!”

  地球媽媽聽了月球阿姨的話滿意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串門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串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