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給媽媽討回一個公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給媽媽討回一個公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3歲的時候,媽媽帶着我一個人過日子,而父親卻對我的事從來不管不問。小學生作文網

  那時候的媽媽每天都很勞累,從清晨4點鐘就要起床去工作,晚上要到8點才能回來,我們住在銀龍二期三年了,媽媽的脾氣一直很好,從不與人發生衝突。


  她每天回來都將車停在車棚。12月8日那天晚上,媽媽照常將車停在那,她看到一處空位,順口問一旁的保安:“這能停嗎?”


  保安有些不耐煩,說著:“你說呢!”


  媽媽就將車推了進去,正準備充電,那保安又開口了,而這次卻是用罵的形式,而且罵的都很難聽,至少那些不文明的髒話,我說不出口!


  媽媽沒準備與他爭吵,準備把車拖出來了,正拖了一半,那保安還在罵,她就有些生氣了,說著:“不是你說讓我自己看着辦的么!”卻不料那保安出手將她推倒在地,她有些單薄的身體受到猛烈撞擊一時之間連站起身的力氣都沒了,保安還不罷休,將她的車推倒,邊推邊說著:“壓死她壓死她……”幸好一旁還有幾個人,連忙將他拉了開。要給媽媽討回一個公道


  媽媽回到家之後身上還有些擦痕,尾巴骨處疼的她一夜都沒睡覺,早晨卻還勉強着去上班,一直忍到了晚上回來才讓哥哥姐姐帶她去了醫院看了看。去找物業的時候他們竟坐視不管。


  後來的日子裡,每次媽媽回來晚了我都會忍不住打個電話問她什麼時候回來,是不是有什麼事。

  在這裡,我希望大家為我們評評理!

您正在瀏覽: 要給媽媽討回一個公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給媽媽討回一個公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