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半夜,一陣劇烈的頭痛把我弄醒了,媽媽又一次給我量了體溫,發現溫度升高了,顯得很緊張,連忙拿來酒精和棉球。只見媽媽拿棉球蘸了酒精,先擦了我的眉頭和太陽穴,接着又給我擦了手心和腳心,媽媽就這樣給我一遍一遍耐心地擦,直到我的溫度下降了,媽媽緊皺的眉頭才放鬆下來。媽媽的頭剛挨到到枕頭上,我忽然又想吐,於是,媽媽趕緊去拿盆子,讓我吐在盆子里,我吐出來的東西的味道很刺鼻,可是,媽媽一點兒也不嫌棄,而是心疼的看着我,等我吐完媽媽又給我端來水讓我喝,儘管我一次只喝一兩口,可是,媽媽還是耐心地把開水冷涼給我喝。我就這樣反反覆復折騰了整整一夜,媽媽一夜都沒有合眼。後來,我就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媽媽還在邊一直守着我,眼裡布滿了血絲。 

  我深深的感覺到了母愛是多麼偉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聽媽媽的話,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