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的詞啊!嚴寒的冬日裡,媽媽的愛是又細又密、溫暖結實的毛衣,是校門外,寒風中,哆嗦着等候的身影。是回到家后,一碗熱熱騰溫暖我身心的熱湯……

  永遠忘不了那年的冬天,永遠忘不了那次生病。

  那個冬日裡最寒冷的一天,貪玩的我把媽媽的叮囑跑到九霄雲外,和同學跑去玩水,結果生病了。正巧那天爸爸出差了。半夜,媽媽被渾身發燙、焦躁不安的我驚醒了。媽媽二話不說讓我披着大衣,自己卻穿着單薄的睡衣就跑向醫院。一路上,刺骨的寒風吹在臉上,猶如刀割,媽媽的額頭卻布滿汗珠。天下起了濛濛細雨,孤單的大街上只聽到媽媽腳步聲和急促的喘息聲,看到媽媽的擔憂和辛苦,懊悔的我,熱淚盈眶。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打吊針,讓我睡冰枕,幫助我降溫。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不能入睡。這場來勢洶洶的病,讓我在醫院裡住了兩個星期,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又恢復了健康,而媽媽卻明顯蒼老了許多。看着媽媽眼角新增的皺紋和頭上新增的白髮,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回報媽媽的愛。

  媽媽,您的愛是甘露,是暖陽,是我幸福成長的源泉。我會愛着您,用愛做成的翅膀,飛向更高遠的藍天。

  文山州富寧縣第一小學六年級 李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