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處處感受到父母給我的無私的愛,我在愛的包圍中健康成長。但是有件事給我的感受最深。 

  那是一個晴朗的周末下午,我和爸爸在小區里學騎自行車。因為我貪快,在轉角的地方沒把持住方向,因慣性作用向綠化帶的一棵小樹撞了過去,“咚”地一聲摔到在草地上,右腿膝蓋上也磕出了血。我“哇”地大叫一聲,哭出聲來。在我身後的老爸聽到哭聲,急忙停好車、跑了過來。他馬上按住我的傷口,後悔地說:“哎呀!我忘了告訴你轉彎時要控制好速度,身體要適當傾斜!”看到我又疼又怕,爸爸又安慰我:“沒關係兒子,不用怕”。說完,爸爸拿出手機,一邊給媽媽打電話,一邊背着我急速回家。還沒到五樓門口,媽媽早就打開門等着我們了。她先把我抱到床上,用清水把我的臟手和膝蓋小心翼翼地洗乾淨,再用棉球蘸了消毒水,輕輕地塗在我的膝蓋上,最後貼上邦迪,還不時問我:“痛不痛?”我說:“好疼啊!”這時老爸說:“兒子,你再忍忍,躺在床上先休息下,不要亂動。”就這樣,爸爸和媽媽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消毒,一直忙到後半夜,直到我睡著了。而媽媽怕我半夜會發炎,竟一直陪我到天亮,幾乎沒合過眼。第二天一早,我看着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心疼極了。 

  那一次,我才深深感受到了父母的愛。在愛的包圍中成長,我是幸福的,更是快樂的!我會永遠記住父母給我的愛,將來也會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