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慈祥的媽媽,她總是那樣的愛我,關心我。

  媽媽向一個一把遮雨的大傘。有一天,早晨,我正要上學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孩子,今天有可能下雨,你帶這傘吧!”我推開門一看,什麼呀!只見晴空萬里,怎麼能下雨呢?我扔下雨傘,一溜煙地跑了回學校。放學時,果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被陸續趕來的家長接走了。我心裡自責着:“都怪我不聽話,爸爸媽媽肯定不能來接我,因為爸爸出差在外,媽媽上班的地方離學校非常遠。這怎麼辦呢?”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那是媽媽,媽媽看見了我,連忙走到我身邊,把傘給了我。路上又不好走地方就把我抱了過去。當回到家中,我身上連一滴水珠都沒有。而媽媽的身上卻濕透了。啊!媽媽的愛像一把遮雨的大傘,為我擋住了風風雨雨。

  媽媽的愛在焦急的目光中,在輕輕滑落的淚水中。我記着有一次半夜,我忽然發高燒,媽媽一會給我喂葯,一會又給我用濕毛巾敷在我額頭上,一會又給我量體溫,忙得團團轉。我昏昏沉沉睡了起來,不知睡了多長時間,當我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見的還是媽媽。媽媽看見我醒了,就問我:“孩子好些了嗎?”“好些了。”我輕聲的回答。媽媽笑了,眼睛中滾落出淚珠,滴在我臉上。

  媽媽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