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一頭捲髮,美麗的微笑常常在她臉上。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媽媽,每天都精心地照顧我。

  在我腦海里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一次出去玩,我和媽媽玩得開開心心,突然,一陣冷風襲來,我感到一絲涼意,媽媽說:“寶貝,媽媽把外套給你”。說著媽媽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當時我就感覺不冷了。我問媽媽:“媽媽你冷不冷?”媽媽回答說:“媽媽不冷”但我看到媽媽在微微哆嗦。媽媽就是這樣精心的照顧我,讓我感到好幸福!

  還有一次,媽媽下班回家,換完拖鞋,坐在沙發上累的一動也不想動,一轉頭,看到了我在寫作業,就問:“作業寫完了嗎?拿給我看看”媽媽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說:”沒有問題,完全正確。“每天媽媽下班的時候,不管多累,都這樣認認真真的把我的作業檢查一遍。

  媽媽關心我的事情數不勝數,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正像那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是媽媽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