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媽媽,我們就想起許許多多關於媽媽的故事,現在,你們就聽聽我的這個媽媽的故事吧! 

  媽媽的愛像夏天的扇子,帶給我們涼爽。今年夏天的一個夜晚,由於天氣很熱,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為了讓我入睡,媽媽坐在床邊為我扇扇子,我慢慢進入了夢鄉。到了半夜,我突然醒來,發現媽媽還在給我扇扇子,可她的額頭上卻布滿了汗珠。媽媽的愛還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傘,為我們一方晴空。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大雨,媽媽打着雨傘接我回家,媽媽把大半雨傘給我這邊,回到家一看,媽媽的身子濕透了,我的眼睛濕潤了。 

  像這樣的故事,在我的童年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這些事情使我懂得了媽媽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藍天白雲一樣純潔,像陽光雨露一樣哺育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所以,我定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報答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