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庭中,媽媽是我比較敬畏的。 

  我的媽媽是個耐心的媽媽。聽爸爸說在我剛學說話的時候,媽媽就買了幾本故事書給我讀。白天讀,晚上讀,在我的要求下,睡覺前有時要讀十幾篇,可媽媽從不厭倦。媽媽堅信,小時候輸入的越多,長大后輸出的越多。真的如媽媽所願,小時的我,儘管不認識字,卻能流利地背出許多故事。上學后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好,正是得益於媽媽的耐心,媽媽的不厭其煩。 

  我的媽媽是個善良正直的媽媽。她有一顆善良正直的心,無論什麼事情,都會站在他人角度,寧可委屈自己,也不為難別人,以至於爸爸常說媽媽愛心泛濫。“吃虧是福”是媽媽的口頭禪。有一次,班上一位同學忘記鎖門,好多同學的筆不見了,老師讓這位同學每人賠了一支筆以示懲罰。媽媽知道后,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站在這位同學的角度去感受,最後我又把筆還給了這位同學。在班上我儘可能多的奉獻自己的愛心,也是受了媽媽的影響。 

  我的媽媽是個愛學習的媽媽。她的學習熱情一直不減,據爸爸說當我還在媽媽肚子里時,就常跟着去聽課、進考場,還戲稱說我已經久經考場,絕不應該懼怕考試。如今媽媽快40歲的人了,為了我的學習常常自學英語和奧數教程,然後一點點的輔導我。有時我想媽媽當初怎麼就沒考上好的大學呢?這可能也是她一生的遺憾吧!媽媽的目標是將我培養成名牌大學的高材生,我一定會努力不讓她失望。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可親可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