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讀起這首詩時,都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高的個子,中等身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紅的臉蛋,嘴角還總是掛着一絲絲笑意。 

  我的媽媽是一個關心我學習的好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放了學,如飛一般的速度回到了家,打開電視機就開始欣賞那有趣的節目。誰知,媽媽的腳步正悄悄的靠近電視機,突然,電視“咔”的一聲被正生氣的媽媽給關掉了,媽媽對我大吼道:“寫完作業了嗎?還不快去寫作業?”我被媽媽那嚴肅的神情給嚇壞了。只好不情願的去寫作業了,誰叫我不敢違抗媽媽的“聖旨”呢?每次我寫完作業,媽媽總是細心的為我改正錯誤的習題。回到家后,媽媽也和我一起學習,我不會的題,媽媽總是為我講解,並改正。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期末考試時,終於考到了理想的分數。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關心我學習的好媽媽,我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