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她今年已經38歲了。她留着一股短頭髮,一個瓜子臉,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筆直的鼻子。

  愛——在媽媽身上是最多的,這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甜蜜!

  記得那是一個放學的下午,我剛跨進家門,就聞到一股香味。然後急忙放下書包,向水龍頭跑去,洗完手就來到餐桌前,然後拿起筷子就津津有味的吃我最愛的排骨。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媽媽只吃菜,不吃排骨。我禁不住問:“媽媽,您怎麼不吃排骨呀?”媽媽說:“我不喜歡吃,你自己吃吧!”說完,我迅速的吃起來,吃飽了,可是還剩下一些排骨,我就離開了餐桌。過了一會兒,我剛好走過媽媽的身旁,看緊啊媽媽生在吃着我吃剩的排骨。這時,我心裡慚愧極了。

  我為有這麼一個媽媽而感到自豪、驕傲,長大以後,我一定要以雙倍的愛來回報媽媽。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