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大眼睛,一雙彎眉毛。她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天,我們數學考試,我回到家,媽媽跑了對我說:“考試考得怎麼樣?”我我低着頭說:“我只考得71分。”媽媽馬上從我書包拿出試卷,跑出家門,到了晚上8:30分才回來。原來她是出去找鄰居的一位姐姐講解。她回來了,馬上叫我進房。媽媽給我講解,9點了,媽媽對我說:“你先去睡覺,明天再講解給你聽。”我點了點頭。在半夜裡我不禁地醒了,朦朦朧朧地看見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我悄悄地走過去,我從門縫裡看去,看見媽媽正在重新抄試卷,我含着淚想:媽媽為了我的學習,一定很辛苦吧!我也一定要努力學習。我又悄悄地離開了媽媽的房門,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又睡起覺來。

  從那以後,我一直的很努力學習,有一天又考試,真是老天不負有心人,我竟然考了99分。媽媽對我說:“不要驕傲,要保持這樣的成績。”我點點頭。

  廣東雲浮羅城鎮城南小學五年級:160963018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