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在我的心目中與別的同學的媽媽差不多,可說是個“嘮叨婆”。但是與別人與眾不同的是我的媽媽還是一個“工作狂”。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嚴肅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滿着嚴厲的目光,自從這幾天工作繁忙,眼角邊便又多了幾道皺紋;一張能說會道、愛嘮叨的嘴巴便成了我的煩惱。這一張再平凡不過的臉差不多每天都在我的眼帘中浮現。 

  我的媽媽特愛嘮叨。每天從早到晚除了在學校,沒有一刻不嘮叨的。今天早上我出門去上學時,媽媽便又嘮叨道:“快點,別磨磨蹭蹭的,都要遲到了。上課認真聽講,今天學習的新英語內容晚上要複習並讀給我聽。下課一定要休息,這樣能調節眼睛,別搶着做課堂作業,聽到啦……”。“唉,天哪!怎麼又嘮叨?”後來,我一想,媽媽這樣嘮叨還不是為了我好,讓我好好學習,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我的媽媽的第二大特點是愛工作。平時,不管是下班,還是在休假日,都很少見好她休息。有時晚飯剛吃過,便打開筆記本電腦做起了什麼婦幼保健表格。還記得在一個星期五的放晚學,我和爸爸剛準備回家,便接到了媽媽打來的一個電話,“喂!今天我要加班,估計很晚才能回家,你和女兒的晚飯就上街吃小吃吧,再見!”就這麼簡單的幾句話就匆匆說完了。唉,怎麼又加班?這件事已經發生了不僅僅這一次了。我心想:算了,晚飯就這麼將就一下吧! 

  這就是我的“工作狂”的嘮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