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媽媽,她會唱歌,也會跳舞,她身上有許多優點,我寫三年也寫不完。她肩上擔著很重的責任,我和爸爸都想幫她減輕負擔。

  媽媽常說,雖然我家錢很少,但同樣有快樂,就像有幾十萬元的富翁一樣。兩年前,媽媽為了我的生物興趣和天文好奇心,花了198元給我買了顯微鏡和天文望遠鏡,從那以後,媽媽經常陪我看星星,看月亮。有時會看見一兩顆流星,我會高興的直跳。有一次,我想看血液細胞,媽媽就用針把她的手刺流血,滴在切片上,與生理鹽水混一塊,從顯微鏡里望去,我就看見了血小板、白細胞、紅細胞。

  我聽說過神的故事,其中有聖母瑪麗亞,有時我會想,我的媽媽真像聖母瑪麗亞。

  三年級:nicolas凱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