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歐曉蕾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從早到晚瞎嘮叨。 

  “太陽都曬屁股了,還不起來!” 

  “吃飯了,叫你幾遍了!” 

  “自已的事情自已辦,不要老讓大人幫忙!” 

  ------ 

  看,這就是我愛嘮叨的媽媽,只要她在家,家裡就像飛進個“大綠頭蒼蠅”,“嗡嗡嗡”,煩死人了。 

  但後來我對媽媽的嘮叨有了新的認識。 

  那是是臨近數學期末考試的時候,頭幾天媽媽把考試要注意的事項對我說了好幾遍。等到考試那天,媽媽又嘮叨着對我說:“考試時別緊張,要認真審題,字跡要工整,做完題要仔細檢查。”我聽了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心想:媽媽真嘮叨! 

  考試了,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題目很簡單,“唰唰”兩下就寫完了,我想趴下來睡覺,我耳旁忽然響起了媽媽的嘮叨聲,於是我就檢查起來。當檢查到第四題時,發現第一小題因為馬虎寫錯了。我急忙把它改正過來。為了防止再出錯,我又重新檢查了一遍,直到認為沒有一點兒錯時,才趴下來休息一下。 

  成績公布了,我得了100分。 

  我高興極了,是媽媽的嘮叨聲使我得了滿分,也使我改正了馬虎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