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頭髮不多,還戴着一副眼鏡。可是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在生活上愛護我,關心我,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很嚴格。

  我有點笨,無論學什麼都比別人慢三拍。在幼兒園裡,老師教我們畫畫,唱歌,跳舞,做遊戲,我總是學不好。媽媽知道后,總是說:“咱家的大濤,開竅晚,做事情愛着急。遇到事情,慢慢來,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好。”然後不厭其煩地手把手教我。

  這一次,我在學校學體操,怎麼學也學不會,別的同學也笑話我。中午我回家,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要虛心向老師和同學學習,這套體操我也不會,現在沒辦法教你,不過我會想辦法的。”我晚上放學回家,媽媽笑着說:“大濤,體操我有辦法教你了。”我問媽媽:“你是怎樣學會的?”媽媽說:“我在電腦里找到學習體操的錄像。”我寫完作業后,媽媽就一邊跟著錄像學,一邊教我。媽媽做一個動作,我也跟着她做一個動作。剛開始,我怎麼也學不好,不是動手忘了動腳,就是動腳忘了動手。媽媽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地糾正我的動作。經過一晚上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體操的預備節。我心裡暗想:有了這樣的好媽媽,我有信心一定能把體操學好。

  每當我遇到困難,媽媽就會給我鼓勵,給我信心。我知道,媽媽就是把我當成一棵小樹,用愛心來澆灌我,用愛心去剪掉我身上的毛病,使我快樂地成長。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的愛是那麼真切,樸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