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齊延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齊延超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花兒喜歡燦爛的陽光,魚兒喜歡清清的河水,鳥兒喜歡浩瀚的藍天,小朋友喜歡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每年的兒童節都是美麗而快樂的,今年尤其精彩。

  剛走進教室,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前面黑板上的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她半眯着一隻眼,又睜圓着另一隻眼,正調皮地衝著大家眨眼睛呢!後面黑板上貼着我們自己精心製作的手抄報。四周被綵帶圍繞,金光閃閃,十分美麗。再向上一看,呦,天花板上有一串串柳條掛下來,幾隻燕子在柳條叢中飛來飛去。有時,就連蜻蜓也會飛來湊熱鬧,停在柳條上不肯離去。教室的中間有四條綵帶互相湊着,他們的交接處懸挂着一個大紅燈籠,這情景猶如四條騰飛的龍在戲珠呢!

  今年的遊園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有驚險的過獨木橋,有高難度的青蛙跳水,有刺激的踩腳印,有搞笑的指鼻子……

  最有趣的是我們班的瞎子敲鼓了。鄭老師把別人的眼睛蒙起來,帶着他的身子轉三圈,然後指引着他向前走。你看,有的伸出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向前挪動,真像個瞎子;有的是個急性子,沒等老師說好,就三步並作兩步向前沖,衝到了教室兩邊的桌子上使勁亂敲;有的走斜了,衝到了柳老師身上,去敲柳老師的背,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終於輪到我了。我被蒙上眼睛后,再轉了三圈,只覺得天旋地轉,早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只好一直向前走着。突然身後傳來一陣陣笑聲,我想:肯定是我走彎了。於是,我轉了一個方向,心想:這回不會錯了吧。沒想到,笑聲又想起來了。我又只好轉了個方向。就這樣,我在教室里轉來轉去,有個同學嘲笑說:“你在走迷宮啊?”是呀,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冷靜下來,仔細分析,覺得聲音是從左邊傳來的。於是,我背向那邊朝前走去,碰到桌子后,再敲了三下,只聽得盼望已久的“咚咚”聲終於傳進了我耳朵里。啊,這簡直比神曲還好聽。身後傳來一陣掌聲,我得到了兩顆糖。

  好時光總是短暫的,這樣才讓人覺得珍貴。難忘的六一就這樣悄悄溜走了,我不會因為它的流逝而遺憾,我要把期待留給下一個兒童節。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齊延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齊延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