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媽媽真偉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媽媽真偉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中媽媽真偉大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孫浩軒

  媽媽,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關心我勝過她自己。一次,我們放學時,天陰沉沉的,北風越刮越大。我徘徊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同學們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剩下的不多了。天上一個閃電,緊接着就下起了雨,開始,雨點大而稀疏,一會就看不見遠處了,到處是雨簾。我趕忙躲進校門口旁一家商店。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肯定是媽媽。我衝出雨簾。媽媽正在學校門口找我呢,看見我,急忙把雨傘這在我頭上。

  風不大,但是兩個人用一把雨傘怎麼行?媽媽說:“本來有雨衣的,但是,班上王姨要回家,沒帶雨衣,就借給她了。”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真有點“傻”。我倒是習慣了,也不敢多說什麼。免得媽媽又“教育”我。心裡想着,同媽媽一同走着。看着地上的雨水,聽着傘頂上的雨滴聲,和媽媽有說有笑的。

  到家了,媽媽的衣服濕了。我有點不好意思:“媽媽,我沒看見你的衣服濕了那麼多。感冒了怎麼辦?”媽媽笑着說:“我是大人,沒事的。”說歸說,媽媽還是感冒了。

  現在,我懂了: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句話說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雨中媽媽真偉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媽媽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