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小剪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剪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小剪刀忙完了其他事情,便開始準備改衣服,這時他才想起來,白天忘了給顧客量尺寸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剪刀便帶上了“傢伙”,上顧客家去了。到了吃午飯的時候,小剪刀滿懷笑容地回來了,他顧不上休息,便投入到令人興奮的工作中了。 

  他先把衣服給拆開了,然後根據顧客的尺寸和要求、自身特點,把后擺剪短了,把前襟修窄了點。剩下衣袖和衣領了,這可難倒了小剪刀。就在他一籌莫展的時候,他想起了已經自立門戶的師兄,也許他能幫自己一把。於是他趕緊收好了東西,直撲師兄的店鋪。卻被師兄給扔出來了,因為他已經不是他的小師弟了。 

  小剪刀心恢意冷地踏進“師門”,看見了那塊當年乾隆皇帝送給祖師爺的“天下第一”的匾額,想起了那個無情無意的師兄,“既然沒人肯幫我,我就自己幫自己”! 

  小剪刀開始苦思改衣之策。終於,他想到了在衣袖中間加幾個袋子,再把袖子的寬縮小點,這樣即把衣袖給改瘦了,又讓顧客感到個性的所在。說干就干,他先把袖子展開,他又把袖子給改小了,接着他找來了一塊和袖子的布顏色相近的布料,在袖子內安了幾個小袋,袖子改好了。 

  接着,小剪刀又以訊雷不及的速度想到了衣服的改法。他找來了幾塊與衣領顏色相似的雙層布料和一些棉花,首先把布料裁剪后逢到衣領上,上面留個口,接着把棉合理地塞到布料中,最後把口縫上,衣領就OK了。這樣看起來衣領不但不會過大,而且穿起來又很舒服。 

  一轉眼就過了三天,第四天早上,客人如約來取衣服,他試了一下,稱讚道:“小師傅,改得不錯嘛!很有創意,一點兒也不比老師傅差呀。”聽到這些話,小剪刀露出了幾天來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剪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剪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