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小郎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郎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人要沒有一顆感恩的心,活在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呢?

  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的5.12大地震后,10餘小時。救援人員在塌陷的水泥板下,救出了一個3歲的小孩,他的名字叫小郎錚。當救援人員把他放在擔架上,小郎錚艱難地舉起右手,給解放軍叔叔敬了個禮。這個天真的孩子本來應該在父母的懷裡撒着嬌,他還是一個天之驕子。但是無情的地震使他失去了父母,無情的地震使他無家可歸,無情的地震使他懂得了感恩。

  當我看到了這個鏡頭,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淚珠不住地往下掉。雖然他這麼小,但是他懂得感恩。我們這些比他大的孩子還不懂得感恩是什麼。

  湖北十堰房縣萬峪小學五年級:zhaochixym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郎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郎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