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播撒堅強的小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撒堅強的小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猶如大山,每一個小孩就像山上的一顆小石子,正在享受愛的撫摸,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深處,父親為我播下堅強的小苗。 

  在我剛剛學會走路時,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到廣場上練習一下走路。爸爸媽媽把我放到廣場上,我正脫開爸爸媽媽那雙大手,自己在廣場上大搖大擺的走了起來,大約走了3米遠,我“撲通”一聲摔倒在地,胳膊上的皮破了,我的眼睛立刻掉下一連串的金豆豆,希望這串金豆豆能招來父母那雙溫暖的大手,把我扶起來。媽媽疾步走過去,想把我扶起來,但爸爸阻止了媽媽,我看見爸爸不讓媽媽來扶我,腦袋裡立刻顫聲一系列的問號:爸爸為什麼不來扶我?難道爸爸不心疼我嗎?見爸爸仍然原地不動,我只好自己慢慢的爬起來,輕輕的吹傷着的地方,用我那胖乎乎的小手派去沾在衣服上的泥土,又大搖大擺地走到爸爸媽媽跟前,撲到母親壞了失聲痛哭起來,這是,爸爸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語重心長地說:“你要理解,這是為你好。”當時幼稚的我並不懂父親的意思,所以我第一次感到父愛是無情的、可怕的。 

  幼稚的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然離去。現在,我已升入小學五年級,早已懂事的我明白了父親的用意。父親希望我做一個堅強不屈、堅忍不拔的小女孩。現在我接受了父親特別的愛,我現在又感到父愛是那麼崇高、偉大,我為有一個這樣的父親感到自豪驕傲。謝謝你,父親!您在我的成長旅途中播撒下一顆堅強的小苗!

您正在瀏覽: 播撒堅強的小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撒堅強的小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