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兒童病房來了一個6歲的小女孩,長的很可愛,白白嫩嫩的,卻因失血太多加疼痛而蒼白着臉。聽病房的阿姨說,這個小女孩是在昨晚被載石頭的大車軋到腳,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教卻傷的很嚴重,有可能這輩子都不能走路了,大家都為女孩感到憐惜。

  小女孩很堅強,剛剛進病房,就讓很多人喜歡她。半夜的時候,小女孩的腳總會很疼,她沒有哭,因為她怕吵到別人休息。也不行她外婆心疼,只是咬着牙。到了明天,小女孩的嘴唇常常有一排牙印。那是昨晚疼痛咬的。一天,小女孩的外婆出去打飯。病房的阿姨問小女孩:你媽媽呢?大家都感到很奇怪,女兒受傷住院了,做母親的怎麼沒來看呢?小女孩低下頭,咬着唇,說:媽媽,沒時間,我有外婆就行。過來一會兒,小女孩的外婆進來了,小女孩吸吸鼻子,甜甜的叫了一聲外婆,有沒有餃子?

  小女孩的外婆摸摸小女孩的頭,柔聲道:沒有買,要吃外婆現在就去買。說著,轉身就要出去。小女孩拉住她的外婆說我不想吃了,外婆你的腿不是很好,不要走那麼多的路。

  聽到了這裡,病房的阿姨們忍不住讚歎,多懂事的孩子啊!

  惠來二中初二年級:元巧華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